株式皆顺会社

规矩什么的,拿来参考一下就好了,不用认真。

[黑篮·青峰bg]世界第一恋爱 番外·IF世界·今吉线

番外:IF世界(今吉线)——《特别(续)》


ずいぶんきみを知りすぎたのに,

初めて争った夜のように,

行かないで 、行かないで 、

……そう言うよ。 


  今吉摘下眼镜,将冷水扑在脸上,仔细的洗净了脸,旁边的妻子将毛巾拿在手中,等他洗好之后递到了他手中。
  
  “谢谢。”今吉接过了毛巾:“这些我可以自己来的。”
  
  “可你的语气听起来就像是「这只是社交辞令而已,我很享受,请继续这么做吧」的感觉呢。”
  
  “哈啊,”今吉看着面前温柔可人的妻子,无奈的笑了笑:“没有必要每件事都说出来啊,真。”
  
  面前白皙而高挑的美丽女子,是今吉高中时期的后辈,在校园内颇受欢迎的妙山真,入籍之后更换姓氏,改为了今吉真。他们仍旧处在新婚中,甜蜜异常,看着在青春时期放在心尖上喜爱的那个特别的女子,如今乖顺的冠上了自己的姓氏,彻彻底底成为自己的所属物,今吉就被强烈的幸福感包围起来。甚至偶尔会在上班时,发着呆在手帐上写下“今吉 真”三个字。
  
  不过,这种心情要好好藏起来,一旦被他任性的白雪姬发现,自己就又送一个把柄到对方手上了。
  
  是的,那个已经属于他的,任性的白雪姬。
  
  “但是,期待着心意相通的人,不就是翔一先生吗?”他可爱的妻子眨了眨眼,一脸无辜的揭了他的遮羞布。
  
  今吉笑了笑,索性放开了表达自己的想法,去博得可爱妻子的一个害羞:“的确如此,因为这样能与我心意相通的你,脑袋里考虑的一定全是我的事吧。而且……”他看着脸颊开始微微泛红的妻子,微微低头,将嘴唇贴近她的耳廓:“翔一……叫我翔一。”
  
  他轻轻啄吻了一下那可爱的耳垂,随即微微拉开距离,欣赏着妻子彻底红透的脸——“翔一”这样亲昵的称呼,对总是保持着礼貌和理智的妻子来说并不常用,仅仅在床笫之间、耳鬓厮磨的时候,她才肯用娇柔的声音吐出那个称呼。
  
  「然后…会怎么做呢?被逼到极限的白雪姬殿下。」
  
  今吉等待着妻子的反攻,却冷不防被她摘掉了眼镜:“诶~想做什么?”
  
  随即他感受到了一双纤细的手臂揽住了他的脖子,细腻的皮肤从颈侧滑行而过,皮肤之间的摩擦带来了巨大的愉悦,他稳了稳心神,轻轻搂住妻子的腰,以确保她万一微微踮脚亲吻自己时,不会站不稳。
  
  然而预想中的吻并没有发生,他可爱的妻子踮起脚,同样将唇贴在他的耳廓,轻轻的说:“想听那种称呼的话,至少……要先把眼镜摘掉。”
  
  摘掉眼镜的场合是什么时候?
  
  今吉笑了笑,在内心默默地对任性的白雪姬认输,然后以一个浪漫的公主抱托起了妻子的身体,走向卧室:“说起来,我昨晚做了一个噩梦。”
  
  “啊啦,什么梦?”可爱的妻子攀紧了他的脖颈,乖巧的将头倚在他脸侧。
  
  “有些记不清了,”今吉用后背将卧室门顶至关闭,将妻子轻轻放在柔软的床上:“大概是……突然回到了高中时代,我没有第一个遇到低血糖发作的你,而你跟第一个发现你身体不适的其他人在一起了?大概~”
  
  “啊啦,这样吗?”妻子依偎着他刚刚躺下的身体,颇为亲昵的用鼻尖蹭了蹭他的唇瓣:“那个人是谁啊?”
  
  “梦忘得太快了,已经记不清了。”他伸手抚摸着妻子的头发:“只记得醒来以后庆幸着「啊,幸好是我先遇到了真啊。」之类的想法。”
  
  “梦里很难过吗?”
  
  “嗯,很难过,”今吉少见的率直:“真,是我最特别的人,绝对不会放手的。”
  
  可爱的妻子握紧了他的手,绽放了一个温柔而明朗的笑容,像是冬日里的暖阳一般,柔和了今吉的心:“我也是。”
  
  他翻过手,与妻子十指相扣,紧接着耳边感觉温热,是妻子柔软的唇瓣,贴着他的耳廓轻轻蹭着,一张一合:“翔一。”
  



  
  “今吉……今吉……醒醒……”
  
  梦中,有忽远忽近的声音呼唤着他。今吉皱了皱眉,不想醒来。
  
  “喂,今吉……今吉翔一!”
  
  今吉揉着胀痛的额头,睁开了眼睛,向旁边看去——出租车内,诹佐正用担忧的表情看着他:“没关系吗?”
  
  “啊啊,没关系,昨晚公司加班,没睡好啊~”
  
  “总之先下车吧,难得青峰回国,还准时参加了高中篮球部聚会。”诹佐率先下了车。
  
  “哦呀?竟然准时到了吗,那个青峰。”今吉钻出出租车,微微打了个哈欠。
  
  “听说是他女朋友带他来,所以没有迟到。”
  
  “啊啊,说起来,他的女朋友还是那位吗?叫什么来着……白雪?”
  
  “……妙山真啊,你这家伙连高中时大人气的美女都记不住啊,”诹佐无奈的嘲笑他:“不关心异性,又意外的纯情,难怪至今单身。”
  
  “哈哈哈,跟那个没关系吧~”
  
  “听说他们已经计划入籍了,感情真好啊……哦,看到了看到了——”诹佐冲前方挥挥手,提高了声音:“青峰!”
  
  店门口伫立着熟悉的高大身影,今吉跟着诹佐靠近后,才发现他身后站着另外一位高挑白皙的女性。诹佐率先打了招呼:“晚上好。”
  
  “晚上好,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我,高一a组的妙山真。”
  
  “记得记得~”诹佐笑了笑:“毕竟妙山是那么可爱的女孩子啊~”
  
  青峰皱了皱眉,打断了他们的谈话:“樱井他们呢?”
  
  “抱歉,樱井和若松他们先到了,已经在里面点单了。”
  
  “那我们也进去吧。”青峰点了点头,率先打开了居酒屋的门,颇为温柔的让女朋友先进:“进去吧,真。”
  
  “谢谢,大辉小心碰到头哦~”妙山侧过脸,对着青峰绽开了一个温柔而明朗的笑容。
  
  眼前的一幕似曾相识,今吉的笑容褪去,感觉内心似乎有什么东西挣扎着,正哭泣着不情不愿的消失,他努力的回想着消失的到底是什么,想要抓住一丝线索,却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  
  “喂,今吉,你怎么了?从刚才开始就异常的沉默啊。”或许是他的表情太过沉重,诹佐担心的询问着。
  
  “啊,没什么……”今吉勉强笑了笑:“刚刚在车上,好像做了个梦。”
  
  “噩梦?”
  
  “不知道,算是好梦呢还是噩梦呢?”
  
  “什么嘛,到底梦到了什么?很特别的事吗?”
  
  “忘记了~”今吉不再思考已经彻底忘记的梦,稳住心神,再次露出一个没有破绽的笑容:“没什么特别的。”
  
  他一边说,一边跟着诹佐走进了居酒屋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吉线《特别》     — 完 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晚的读者群内

我:你们听说过一件事吗,每一个甜文作者,卯起来写虐的时候,都能把人虐得死去活来。

泡泡:你想干嘛⊙(・◇・)?

我:想if线写个虐

澜笙:惊恐.jpg

泡泡:虐谁?

我:青峰和今吉都能虐,你们想虐谁

泡泡:今吉吧

蘅爷:要虐就要虐到心坎里,由心及身的那种痛

泡泡:你不是很喜欢今吉吗!

蘅爷:爱他才要虐他呀

我:好的,安排。

黛惠:(全程看戏)


于是,《特别》有了续篇——前半段已婚的今吉,做得是平行世界里没有跟妙山在一起的梦;后半段的单身社会人今吉,做得是另一个平行世界里跟妙山结婚了的梦。

这是两个平行世界出现了一个微不足道的交点,然后各自回到正轨的故事。


三更纪念✓

评论(12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