株式皆顺会社

规矩什么的,拿来参考一下就好了,不用认真。

[黑篮·今吉bg]世界第一恋爱 番外:IF世界·今吉线

番外:IF世界(今吉线)—— 《特别》


  “明明是关东人却说关西方言吗……真奇怪呢~”
  
  “但是,是今吉前辈的话,不知道为什么就变得特别起来了呢。”
  
  脑袋里无端的想起了少女的话语,今吉翔一停住了在纸上写写画画的笔,用手托住下巴,陷入思考。
  
  尽管看透了那是少女特有的撩拨手段,却依旧没能避免片刻的心动。即使现在回想起来……
  
  「啊啦啦,还是被影响到了啊。」
  
  今吉将笔杆夹在指尖晃了晃,将目光投向对面。
  
  图书馆内的人少的可怜,安静到有些过分。偶尔路过的学生,则必然会被坐在他对面的少女——有着“白雪姬”称号的妙山真,吸引视线。自从妙山入学后,不知有多少男孩子被她清纯的外表和看似温顺的气质折服,告白失败者、挑战者前赴后继。见识过各种场面的今吉选择蛰伏起来,反而成为了唯一一个细水长流陪在妙山身边的人。
  
  但如今已是三年级,临近中心考试的今吉并不担心考试结果,而是更担心另一件事。
  
  “呐,说起来,我也快毕业了,”他用笔杆点了点摊开的笔记:“以后见不到妙山了啊,有点寂寞呢。”
  
  说出这句话后,想必聪明如妙山会察觉他的企图也说不定,但这并无大碍,只要能保持表面上模棱两可的暧昧,对方如何反应才是今吉期待的事情。
  
  少女顿了顿,垂下了眼睛:“是呢,今吉前辈不在的话,真是寂寞啊。”
  
  「自然而然的转化成自己的“寂寞”了呢。」
  
  “虽然可以用电话和邮件联络,但是不能像现在一样常常见面,这么一想就觉得非常悲伤。”
  
  「哦?用电话和邮件保持联络的意思。」
  
  从各方面来说,这都是一个符合今吉期待的回答,他笑着看向少女,想必对方已经察觉到了自己的试探,既然不介意碰到界限,干脆做的更彻底些。
  
  “说起来,相处了大概一年的时间,还不知道妙山是怎么看待我的,”今吉不动声色的加深了笑容:“曾经说过‘关东人却说关西方言,很奇怪呢’这样的话哦。”
  
  当时的妙山,说完这句话后紧接着又说“是今吉前辈的话,不知为何就变得特别起来了呢。”这样撩人心弦的暧昧话语,当初正是这句话敲动了今吉的心弦。而此刻今吉突然提起了上半句,是试探,也是进攻。
  
  「会顺着我的期待继续吗?会借着这个机会给更多暗示吗?这个狡猾的小狐狸。」
  
  妙山垂下的眼帘颤了颤,侧过脸去,用右手捂着面向今吉的那一半脸,语气更加的软了起来:“啊啦……今吉前辈还记得啊……”她难为情的笑了笑:“可即使现在,我也还是那么想的哦。”
  
  这句话没有指明,但从态度上判断,是对没有说出的后半句进行了再一次的肯定。
  
  “奇怪吗?”今吉不打算给她模棱两可的机会,既然决定了毕业之前速战速决,他就不打算放过自己创造的契机。
  
  “……特别。”少女红着脸瞥向了他:“非常……特别。”
  
  「啊啊,足够了,最棒的答案已经得到了。」
  
  今吉看了看少女略显难为情的态度,决定暂时停止进攻的行为,以免逼得太急得到反效果。而且……
  
  「也想让你尝一次意犹未尽的滋味啊。」
  
  今吉再次点了点笔记,轻轻的笑了起来:“这样啊。”
  
  他注意到,对面的少女也轻轻的笑了一下,完全没有不适和扭捏,反而是如同计划中一般游刃有余,大概已经猜到了他突然试探的原因。
  
  而他就是喜欢这一点。
  
  不将真心外露、不容易被他人打动、能看穿他人的需求并根据自己所希望的结局进行引导的,这个聪明的妙山真。


       对他而言,最特别的妙山真。
  
  大概自己毕业后也没有人会看透她了吧。今吉愉悦的想着,耳边却冷不防听到了妙山的声音。
  
  “不过,现在又有了新的想法。”
  
  “哦?”
  
  “今吉前辈的笑容,”妙山托着下巴,对今吉绽放了一个灿烂的笑:“喜欢~”
  
  呼吸有片刻的停止,今吉还能勉强运作的部分思维给了他“这是反攻”的反馈。少女刻意放轻的“喜欢”在所有音量正常的话语中显得格外突兀,强烈的动摇了今吉的心。
  
  「真是……任性又不服输的白雪姬啊。」
  
  他无奈的想,然后做出了自己的反攻:“我也喜欢哦。”
  
  在少女怔了怔的表情中,他为自己难得的冲动感到万分感慨。
  
  「完全吃准了我会冲动吧……青春啊~青春。」
  
  他补上了那句:“妙山的笑容。”
  
  妙山怔住的表情被这句话打破,她再次绽开了一个明朗的笑容。
  
  今吉被这笑容感染,侧脸望向窗外的天空。
  
  「下次就由我来进攻吧。」
  
  「告白这种事,怎么说都不能让女孩子来嘛~」
  
  他看了看已经低下头投入学习中的妙山,将视线放回笔记中。
  
  图书馆恢复了安静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昨晚发布了妙山视角以后,读者小天使们纷纷在群里表示很吃“今吉x妙山”这一对,于是写了一个IF线来满足大家一下……

不过……黑吃黑有什么好的,你们这群重口味!!!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